富爸爸現金流.jpg

高雄最專業現金流遊戲財商活動點我報名十一月場次 << 立刻點我報名 !

你喜歡你的工作嗎?多數的人都不喜歡工作

但是沒辦法,每天都要很早起去做8個小時的工作

因為我們需要 賺錢,我們需要付賬單

你每天工作,認真打拚是為了升遷還是更多薪水

不滿意現在的收入,卻又不知能做些什麼?

你常常抱怨老闆、公司、環境,卻始終不敢離開他們?

你每天除了工作與家人,幾乎沒有自己喘息的時間?

你存了好幾年的存款卻還是連房子頭期款都付不起

羨慕別人的生活品質,卻永遠只能羨慕?

你想增加收入、投資賺錢,卻不知該如何開始?該做什麼?

 

其實真相就是95%的人都跟你有一樣的問題,只有5%的人真的願意改變這情況。

 

『怎麼改變呢?』

 

知識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知識的提升就是財富的倍增。

每個人都可以透過學習,先打開腦袋,增加你的財務智商

打開你的視野格局,就可以解決你遇到的任何問題!

『我沒這麼多時間?用什麼方式學習最有效率呢?』

襲捲全球的《紫色旋風》-富爸爸窮爸爸Rich Dad Poor Dad

《富爸爸,窮爸爸》一書已經翻譯成51種語言版本,在109個國家銷售。富爸爸系列叢書已在全球賣出超過2,800萬冊。

作者《羅伯特清崎》透過打造、購買資產,成功在十年內達到了完全的《財務自由》不用再為錢工作!並且成為真正的富有人。他將他的智慧及多年在商場上所有的情況變成教材,讓更多的人可以透過《現金流遊戲》來輕鬆學習財商,而這也成功讓上千萬人成功受到啟發邁向財務自由。

 

為什麼要玩現金流?

1. 遊戲反映你的真實人生

在遊戲中你會看到自己所有理財習慣,你會看到最真實的自己!唯有察覺到這些《壞習慣》,冷靜且完全接受它,你才會知道如何改變、成長。

 

2. 人生只有一次不能重來

每個人的人生只有一次能重來嗎?當然不能重來

在遊戲中會模擬許多投資,無論是買房、買股票、開公司等投資,輸了破產了也沒有關係!

重點是透過模擬練習可以讓你擁有一顆會投資、有錢人的腦袋,讓你知道如何從現實生活中勝出!!

3.比賽不會比練習好

投資、理財需要練習嗎?當然要啊!任何事都要練習才會上手。

透過現金流遊戲來模擬真實市場的狀況,讓你鍛鍊出一顆會投資、有錢人的腦袋,在現實生活中你就能百戰百勝。

4. 全世界的最有效的桌遊型財商課程

如果你沒有這麼多時間,有什麼方式學習最有效率呢?在全球多年下來的結果證實,這套現金流遊戲已經成功啟發數千萬人邁向財務自由了!

 

投資房地產轉賣獲利,你賺到的是錢
但如果可以學會每個月產生穩定的現金流,你賺到的是一輩子的財富
當初我就是因為接觸到富爸爸現金流遊戲才開始研究房地產的
雖然距離我第一次接觸現金流已經10年了,
但我仍覺得這個遊戲是想要學習透過投資邁向財務自由最重要的第一步。
為了幫助更多人可以透過現金流遊戲
打開如何用錢賺錢、如何透過投資邁向財務自由的步驟。
我們找來專業的團隊來帶有緣、有心的朋友
一起來體驗這個改變我一生的現金流遊戲!

現金流體驗結束後,我們還會完整跟你完整拆解
如何將現金流的觀念與房地產等各種投資工具結合
讓這場流遊戲不只是遊戲、觀念,更是你邁向財務自由的實戰指南喔!

>> 你一定要參加!<< 點我報名!

 

arrow
arrow

    錢進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