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安裝在Android模擬器裡的軟體,抽出來備份成APK?

 

 

1. 若不是因為我的作品放在模擬器裡面,我還真沒想過這個問題!不過幸好是有解決方法的!

2. 安裝可以抽取APK的軟體程式:使用AppControl 1.41

去到你的Android SDK下 \android-sdk-windows\platform-tools\adb install AppControl.apk

3. 執行安裝好的AppControl 程式控制

4.可以看到畫面列出我們模擬器上有安裝的軟體,點右下角[更多More]

5.點左下角[備份Backup]

6.勾選你要的軟體或遊戲後,按左下角[備份Backup]

7.按第一個[覆蓋全部]

8.備份完成囉~~

9.在XP左下角的:開始->執行,輸入cmd,按確定

10.輸入指令cd\,游標退到C:根目錄下(如你放在D下,需多下一個D:的指令,然後按Enter切換到D下)

11.輸入cd SDK,按Enter(圖中我資料夾是3)

12.輸入cd tools,按Enter

13.輸入adb pull /sdcard/backups/apps,按Enter

14.備份的APK被抽回電腦中啦~~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錢進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