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檔案掃毒VirSCAN.org

 


VirSCAN.org 是一個免費的網路掃毒服務,它整合了包含卡巴斯基(Kaspersky)、小紅傘(Avira)、NOD32、BitDefender、McAfee、F-Secure、AVG、ClamAV、GData、Panda、Norton Antivirus、Microsoft...等37種全世界最優秀的防毒軟體,可以在網路上直接幫我們偵測病毒、蠕蟲、木馬與各種惡意軟體。只要將你覺得可能有問題的檔案,上傳到VirSCAN.org的網站,就可以得知該檔案是否已中毒或暗藏潛在的危險,全中文介面使用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VirSCAN.org 網站是個免費的掃毒服務,不過他跟一般線上掃毒不一樣,VirSCAN.org只提供單一檔案上傳與掃毒,並不是幫我們掃描整個電腦與硬碟的病毒或漏洞,也不是安裝軟體在電腦上的即時防護,如果你電腦已經異常想幫電腦掃毒,那這個網站就幫不上忙,這個網站主要是當你在網路上下載了一些"好用的軟體",記得,越是好用的軟體,通常中毒的機會也越高,最常見的就是外掛類。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開啟http://www.VirSCAN.org/網頁,按〔瀏覽〕按鈕選取你覺得有問題的檔案後,再按上傳按鈕將可疑檔案上傳到VirSCAN.org網站中讓他分析,稍後一下就會看到下方有掃描結果了。

VirScan畫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rscan 病毒 線上掃毒
    全站熱搜

    錢進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