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ndows XP, Internet Explorer 8 (IE8)上網時,

左下出現三角形+網頁出現 KB927917 錯誤

網頁錯誤詳細資料
使用者代理程式: 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8.0; Windows NT 5.1; Trident/4.0; Foxy/1; GTB6.6; Foxy/1; .NET CLR 2.0.50727; .NET CLR 3.0.4506.2152; .NET CLR 3.5.30729)
時間戳記: Sat, 12 Mar 2011 15:43:16 UTC

訊息: 類別未登錄

行: 1
字元: 42264
程式碼: 0
URI: http://l.yimg.com/d/combo?ks/akp/i9/ykp_core_min_20110214f.js&ks/akp/i9/akp_tw_core_20110214f.js&ks/akp/i9/button_min_20110214f.js&ks/akp/i9/ykp_old_20110214f.js

這個錯誤的解法很簡單,裝新的更新檔就搞定了

前往微軟官方網站下載更新檔




透過安全和加密的隧道,讓網上流量可以暢通無阻,絕無人能夠窺探您的瀏覽紀錄,隨時都能夠安心的上網 Nord VPN。


不論你是投資或想自住,都要學會的房產入門技巧,一套打破傳統買房迷思的房產投資入門教學課程,透過20位包租公真實案例,教你素人投資房產的秘訣,提高財商打造專屬自己的被動收入,為自己創造快樂、幸福、豐盛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進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