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網都作些什麼事?

看新聞,找資料? 還是玩Facebook小遊戲?

你每天在Facebook上面點那些遊戲點點點,如果一樣的時間在點點點卻能夠賺點外快你願意嗎?

很多人都認為不可能,或是擔心被騙。

一直到有不少人收到美金,才開始半信半疑的去做,反正也不會花到半毛錢,跟我一起試試看吧!

網路賺錢條件:

        當然這行業建議拿來當兼職,不建議專職做網賺。興趣為優先,其次是需要有一台電腦一個公開IP(public IP),而且每天一定要有時間上網,基本要懂點英文,即使不懂也可以查查翻譯軟體,還有Google大神可用。
        最重要的是耐心信心恆心。如果沒有上述這幾點,不建議來賺這個。因為這樣子反而會浪費您寶貴的時間。

網路賺錢原理:

        為什麼可以從這些網路公司賺到錢?舉個例子來說,Google是現在最大的搜尋網公司,為什麼他可以賺這麼多錢?最主要的收入就是廣告,今天某家公司想要透過Google來幫他達到廣告效果,會請Google幫他在某些頁面的角落刊登廣告,如果今天有1個人點擊或瀏覽那個網頁,這家公司就必須付給一定額度的廣告費給Google。
  網路怎麼判定是多少人瀏覽,最基本的原理就是每台電腦的IP。而相同的這些網路賺錢的廣告商也稱為網賺公司,在收入的同時提取一些獎勵分給自己的用戶,鼓勵你多點擊以及多看一些廣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加入這些網賺公司是完全免費的,網賺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餅乾,而是現行網路的一種商業行為。知道這些道理,不難明白為什麼網賺公司會越來越熱門。

網賺分類:

郵件網賺 Paid To Read (PTR)  (回收時間長,平均三到四個月 ) 

        顧名思義就是收郵件賺錢,最主要的模式就是,網賺公司會寄廣告信到你的信箱,信件內容裡面會有一個支付的廣告連結,每個廣告連結都會有一定的秒數,等待秒數時間到後,就可以賺取這個廣告費用。
        一般而言都會提供三種收件模式:寄到該站的信箱(site inbox)、註冊信箱(email address)、最後一種是兩者都寄信(site inbox & email address)。在選擇註冊的時候興趣部份要選越多越好,這樣子相關的廣告信件也會比較多,收入也會比較豐富。
現在這類相關的網賺裡面也有不少多樣化的網賺模式,包含點擊網賺(PTC)、推廣網賺(PTR)等,可以增加不少收入。如果你只有參加一份郵件網賺,收入一定不多,這類型的網賺公司可以用同一個信箱同時間多參加幾間,這樣下來收入也是相當可觀。

點擊網賺 Paid To Click (PTC)  (個人推薦:幾乎會只要會點點點就可以開始賺,回收時間短,一至二週內就有機會收到錢 )

        大體模式跟郵件網賺類似,但是最主要是登入到公司網站上點取廣告來增加收入,相同的點取廣告同時必須等待一段時間跟提示,一天只需要花一些時間,就可以獲得收入,相同的可以參加多間網賺公司來獲取相當程度的收入。

推廣網賺 Paid To Promote (PTP)

        這類型是決定網賺收入是否豐收的關鍵,這些網賺公司會給你一個屬於你帳號的網址,如果有其他人點擊這個網址,你就可以得到所謂的點數或金錢,這類型最主要就是將你這連結網址,放到其他廣告站去推廣,讓別人來點這個網址,這樣一來就可以透過其他不同的網路使用者來賺取金錢。

註冊網賺 Paid To Signup (PTS)

        這算是目前收入比較高的項目,只要你完成廣告公司的任務(offer),例如去註冊某家公司的會員,再將會員確認信回報給廣告公司,大約等一星期左右的確認時間(每間網賺公司處理時間不一定),就可以得到一定額的獎勵,大約$0.1~$0.3不等,此類的網賺有些會限制國家,最好要有點英文水平會比較好。

衝浪網賺 Paid To Surf (Surf)

        以前流行過一陣子,這類的網賺不需要有自己個頁面,賺錢容易。有些網賺公司會要求您要下載該公司的工具,類似Toolbar,有些會佔用桌面或螢幕上一定的區域,會每隔一段時間顯示廣告欄。該公司就會根據這工具來計算你顯示多少廣告頁面,並且評估需要支付多少錢給您。當然有些公司不會要求您下載工具,直接給一個網頁連結,在網頁連結裡面也會一直顯示廣告,賺取的方式也相同。現在這類個衝浪公司每小時$0.01~$0.1不等,如果太高的,有可能就是不會支付的網賺公司。

搜索網賺 Paid To Search (Search)

        簡單說就是類似搜尋引擎那樣,該公司會給你一段代碼,把這段代碼放到自己的網頁上,如果有其他使用這透過這個代碼進入這搜尋引擎搜索資料,那這家公司就會付給你一定的金額。

其他網賺 

        其他沒有歸類上面這幾個的網賺,例如:寫論壇網賺、問卷網賺、股份網賺等。皆有不同的形式可以賺錢,網賺的領域可以說是什麼類型都有,但是今天主題並非在討論這些。

如果想剛開始碰觸,最好是以"PTC點擊類"開始吧! 因為那可是最快上手的一種!重點是我們已經有收到美金!

目前也已經開發一隻專點PTC網賺的程式,正在測試中,即將開放給加入我下線的網友們作綁定測試,一個人賺的力量小,

團體的網賺速度才會快!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與我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錢進房地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